无障碍说明

京东到家Go3.0来了 下半年加铺5000优质点位

亿邦动力讯7月17日消息,京东到家今日发布智能无人货柜京东到家Go第三代机。据悉,京东到家Go3.0已经投入市场,北京、上海的一些办公场地已经有大批量京东到家Go3.0智能货柜入驻。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新增5000个优质点位。
据悉,京东到家Go3.0通过AI赋能,实现了动态视觉识别和重力感应互相加持的双重互补技术。商品的识别准确率得到了提高,用户不论是同时拿取多少件商品,又同时放回去多少件商品,系统都能准确记录。
商品识别上,机器也已经能够支持超过1000种商品品类识别,并实现5路摄像头150fps实时拍摄扫描,基于视频跟踪的图像序列动态商品识别算法,融合重力感应的动态规划,通过模型裁剪、二值化等方法,在边缘服务器上实现模型推导加速,结合视觉识别和多种传感器技术,多模型联合决策,保证搜索准确率99%。
例如,三人同时从柜子中拿取商品,货柜也可同时识别商品信息,在货柜顶部LED显示屏中展示。当关上货柜门时,系统就已从绑定的账户扣款。从取货到关门结账,过程不超过10秒。
亿邦动力了解到,京东到家Go的第一代智能货柜在2017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该货柜为重力感应智能货柜;京东到家Go第二代设备则是以纯视觉柜的形式出现,提升了货品的种类识别率;第三代则融合了前两代的综合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