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能货柜京东到家Go发布第三代机 下半年将加铺5000优质点位

DoNews 7月17日消息(记者 向密)据记者了解,京东到家Go3.0已经投入市场,北京、上海的一些办公场地已经有大批量京东到家Go3.0智能货柜入驻。按照京东到家计划,今年年底前将新增5000个优质点位。
资料显示,京东到家Go的第一代智能货柜在2017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该货柜为重力感应智能货柜。随后,京东到家Go启动了第二代设备的迭代项目,经过三个月的研发,第二代产品以纯视觉柜的形式出现。
而与此前发布的两个版本相比,京东到家Go3.0通过AI赋能,实现了动态视觉识别和重力感应互相加持的双重互补技术,提升了货柜的使用空间,强化了识别的准确率,增强了选品和补货的能力。
据介绍,第三代设备由京东到家和京东大数据智慧供应链事业部共同研发,基于京东D-MART智能门店系统中的智能货柜组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物联网等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云端数据库,对各个网点的商品销售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描绘出具体点位的用户画像,最后完成商品的个性化推荐,实现智能货柜的千人千面。
在商品识别上,京东到家Go3.0已经能够支持超过1000种商品品类识别,并实现5路摄像头150fps实时拍摄扫描,基于视频跟踪的图像序列动态商品识别算法,融合重力感应的动态规划,通过模型裁剪、二值化等方法,在边缘服务器上实现模型推导加速,结合视觉识别和多种传感器技术,多模型联合决策,保证搜索准确率99%。
在整个流程中,所有计算全部在边缘服务器完成,不依赖网络,不仅节约带宽成本和计算成本,还有效的提升了稳定性,扩大了货柜的有效使用空间。
京东到家Go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海表示,采用动态视觉识别后,可将货柜的货道从四层增加到五层,“京东到家Go第三代产品可以说是市面上最成熟的智能货柜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