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数据显示,梅西仍是流量冠军

本报讯
近日,百度App发布了一组世界杯“搜索加资讯”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这届世界杯的球迷以男性为主,占比达73.5%,同时70后、80后“中年球迷”占比最高。球星当中,虽然许多热门球星在半决赛之前就“回家了”,但是他们仍然是今年世界杯当之无愧的“流量王”,成为网民最关注的热门球星。
即便德国、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在淘汰赛相继出局,也没能阻挡梅西、C罗、穆勒、厄齐尔等老将自带光环,与此同时,博格巴、凯恩、姆巴佩等新一代足球巨星冉冉升起。据百度App世界杯“搜索加资讯”大数据报告显示,在本届世界杯中,球星搜索加资讯阅读量排名前五的热门球星分别是梅西、C罗、内马尔、姆巴佩和厄齐尔。以梅西为例,其最受网友关注的资讯关键词为“爆冷”、“慌的一匹”、“凉凉”等。而喜欢C罗的网友更关注的是他的“帽子戏法”、“再等等”等,19岁黑马姆巴佩则被网友贴上“梅开二度”、“夺冠”、“王者”等资讯标签。本报记者 张云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