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近30万辆

  2018年7月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东风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近30万辆

  公告中写道,本田思域1.5T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宣布召回294511辆缺陷车辆,产品缺陷日期可追溯至2015年12月15日。也就是说,东风本田售卖的思域,长达两年半存发动机缺陷。而直到存同样缺陷的本田CR-V停售,有同样问题的思域还在售卖。

  7月9日晚间,东风本田官网追加声明,宣布对召回车型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终身包修服务。并表示发动机如果因为机油增多损坏,将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并对已实施召回车辆赠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不过,《声明》只是列举了主要零部件清单,例如曲轴、主轴承、连杆等等。包修的部件,显然是签署《东风本田汽车发动机延长包修期服务凭证》中有明确注明的。

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近30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