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纬创出现品质管理问题,新款iPhone仍由鸿海与和硕负责

[摘要]原本由和硕、鸿海(富士康)和纬创分食,由于纬创 3 月出现品质管理问题,苹果决定收回订单,改由鸿海与和硕负责。

7月5日,富邦投顾报告指出,苹果今年最受瞩目的 6.1 英寸 LCD iPhone 的代工订单出现变化,原本由和硕、鸿海(富士康)和纬创分食,由于纬创 3 月出现品质管理问题,苹果决定收回订单,改由鸿海与和硕负责。

纬创先前主要为苹果组装 iPhone SE,如果纬创失去该订单,意味着今年 iPhone 新机组装商机仍将掌握在鸿海、和硕两大代工厂手中。

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 iPhone,包括 6.1 英寸的 LCD 版本以及 5.8 英寸和 6.5 英寸的 OLED 版本。

除了 LCD 版可能改由鸿海、和硕操刀,鸿海几乎囊括多数 OLED 版本新机订单,和硕则取得少数 OLED 版新机组装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