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火币启动公链计划 从交易所扩张至区块链多元化生态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何西

2018年6月6日,火币集团正式启动建设区块链金融公链(火币公链)计划。这也意味着,成立5年的火币,从单一交易所业务向区块链多元化业态转向。

在火币公链的开发上,火币将投入3000万个Huobi Token,对开发者进行激励。火币表示,火币公链将为个人与组织提供可信的“社区化运行”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让各类资产与权证以通证的形式,在公链上自由生成、流转、公证与确权。

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蔡凯龙对腾讯《一线》表示,借助公链的开发,成立5年时间的火币,将切入到金融资产金融区块链服务商。

从最初的交易所发展到今天,火币旗下拥有交易所、投资、矿池、资讯、研究眼等业务,并在新加坡、香港、韩国等地完成区块链产业布局。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