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宣布在华降价

新华社上海5月23日电(记者周蕊、龚雯)美国新能源车企特斯拉22日晚间宣布,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企业已经调整了Model S和Model X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销售网点。特斯拉方面表示,所有未交付车辆,无论车辆何时清关,都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

记者从特斯拉的销售中心了解到,Model S 75D售价从原来的75万多元下调到71万元左右,下调了4.8万元左右,而售价更高的Model X P100D售价从原来的140多万元下调到131万元左右,下调了约9万元。

近期,特斯拉在华布局的速度日益加快,在上海成立了独资公司,从事电动汽车的技术开发等业务。上海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特斯拉与上海政府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双方会继续深入探讨在中国的布局,目前细节还在沟通中。

此外,奥迪等车企也发表声明称,将同步调整相关产品价格。(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