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弘达金控投资成立WINSE LIMITED 打造创新型金融科技理财服务平台

弘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822.HK)宣布成立WINSE LIMITED,主要为金融机构及非金融机构提供投资信息服务及理财专业意见。

WINSE立足香港资本市场,依托来自全球金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团队,旨在打造集金融、科技、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创新型金融科技理财服务平台,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和理财专业意见。现时市场日益关注创新技术服务行业,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WINSE实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共享模式,加快发展科技金融服务,深化科技金融产品,积极推动科技和金融结合,以更好地满足科技创新的多元化融资需求。

由于弘达金控近年正全面转型,不断扩充业务,尤其积极透过富战略性而高效的投资活动,建立更扎实的业务基础。因此,透过此次投资,集团将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发展,把握全球市场新机遇。集团致力打造WINSE为多元化创新型金融科技理财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未来将继续整合不同的金融机构和高质量服务,作为统一在线入口,给平台的用户提供全方位及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弘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介:弘达金控以投资和资产管理为业务核心,尤其专注于发展创新科技专业资产管理业务,包括发掘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区块链应用的投资机遇。集团在多元化战略指导下不断扩充业务类型,现时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领先的创新能力及市场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ianaxi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