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二手车平台大搜车正计划融资8亿美元

腾讯《一线》 李思谊

5月10日,腾讯《一线》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二手车电商大搜车正在进行F轮融资,融资规模为8亿美元。

大搜车旗下包括大风车、车牛和车行168等多个产品平台。官方数据显示,大搜车平台上拥有3万多家二手车商、6万多家新车二网(二级经销商)和5000多家4S店。

2017年11月,大搜车宣布完成3.35亿美元的E轮融资。在E轮融资中,阿里巴巴领投,华平投资、春华资本和招银国际等股东进行跟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二手车在2016年的交易量已超过1000万辆,达1039万辆,未来将进入更高速增长期。

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催生了如优信、人人车、瓜子、车易拍和大搜车这样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2018年4月初,大搜车宣布100%收购另一家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易拍。

大搜车成立于2012年,由原神州租车执行副总裁姚军红创立并担任CEO。

截至发稿前, 针对新一轮融资的消息,大搜车方面称不予置评。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