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A股大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50名顶尖高手角逐民间股神称号

腾讯A股大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50名顶尖高手角逐民间股神称号

点击进入大赛官网

咚咚锵!

战鼓擂起来!

2017腾讯A股大赛

终于迎来最后一战!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从资格赛到晋级赛,50名顶尖高手各显神通,终于从几十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点击查看总决赛参赛选手名单)。

巅峰对决:决赛选手实力超强

在之前的比赛阶段,这些选手们已经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比如晋级赛第一赛季就杀出重围的“股一刀”、“罗兰”、“空间”等实力派选手,不仅“买的对”,还能“坐得住”,抓涨停更是家常便饭,手到擒来。

腾讯A股大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50名顶尖高手角逐民间股神称号

而之后的四个赛季也不乏亮点,“车诚俊”、“新欣相映”、“高山白云飘”等选手敢于重仓反复操作强势股;“高虎成”、“G”、“愉一 人生”则更善于把握市场风格轮动,“厚古薄今”、“hailand”、“叶_落丶花开”等抓热点的能力也是毫不逊色,各种不传绝学频繁亮相。

可以预见的是,本届A股大赛决赛阶段将会更加激烈,我们也预祝选手们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而当全部比赛结束后(决赛为期4周,从2月26日截止至3月23日),总收益率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20万、10万、5万元现金奖金,主办方还将邀请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莅临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颁发奖杯及证书。

A股大势:为决赛锦上添花

也许是“感应”到了总决赛即将开始,最近A股的利好着实是比较多,节前IPO空挡,上周由于发布会不开,又缓了一周,外加注册制延后到2020年,等于是两个利好。

外加富士康高速通过上市进程、高层密集调研独角兽公司,预示着优质资产会源源不断的进来,都是好事。

A股在经历了去年低位反复夯实,经历了证监会的制度建设,经历了漂亮50相关个股反复飚涨创下历史新高的背景下,2018年,或将迎来一次真正的赚钱机会。

当然,股市是博弈,风云多变,把握节奏才能得胜利!如果你想要从股市小白华丽转身为炒股大咖!想一睹大侠们的风采,并偷偷get一些秘籍,那就来高调围观我们的A股总决赛吧!

在这里,各路英雄将使出十八般武艺对抗跌宕起伏的市场,如果您没能看到这些高手的操作,岂不错过了很多牛股?

35万现金大奖最终将花落谁家?总决赛赛场见分晓

腾讯A股大赛总决赛的选手构成分别是由晋级赛每一赛季前十名的高手构成,共有50名。

这些高手们经过了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斗智斗勇,从最初的资格赛到后来的晋级赛,尽管在这期间,A股市场行情跌宕起伏,但他们依然能各显神通,从几十万名参赛选手中重重突围,脱颖而出,最终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

奖项设置

腾讯A股大赛总决赛将于2月26日开始,持续4周,操盘资金1000万。总收益率前三名的选手将依次获得20万、10万、5万元现金奖金,同时获得A股大赛冠军、亚军、季军称号。

35万现金大奖简直可与大企业公司高管年薪相比肩!一年之计在于春,祝50名高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决赛行情展望

选手们取得佳绩关键要顺势而为,展望总决赛期间A股的行情走向,历史会重演,根据以往历史走势推断,每年的三月份都是A股的春耕行情。

这一阶段,市场上的热点板块会随着政策的出台而浮出水面,同时多数热点又有着可持续性。

我们也看到,节后第一个交易日A股就迎来开门红,尤其是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更是大涨六十余点收复3250点,虽然第二个交易日没有如期高开,但后市A股将继续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

相信各位选手借着春耕行情的暖风,加上自身高超的操作策略和买卖技巧,一定能取得非常可观的收益!

观摩高手操盘

另外,在总决赛期间,这50名的高手操作战法、交易策略以及买卖明细也将会实时曝光!

他们凭借着什么样的绝技得以入围总决赛?

操作经验尚浅的朋友们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观摩高手作战,向他们偷师学艺,练就自己的一套操作逻辑,并复制高手收益!

点击下方图片加入【大赛高手交流群】或者手动加入群号:575059406,赶快跟着这些高手学习股林秘籍!寻找布局加仓机会!

腾讯A股大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50名顶尖高手角逐民间股神称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rr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