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今年1月底以来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1万美元

TechWeb报道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1月底以来,比特币价格在上周末首次突破1.1万美元大关。

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价格在上周日达到了11279.18美元,这是自1月3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该指数追踪了4家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当地时间周一,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1.1万美元,为10789美元。

比特币价格在2月初大幅下跌后,一直在缓慢攀升,原因是更严格的市场监管担忧增强、市场上出现价格操纵的传言,以及黑客对比特币交易所Coincheck的攻击造成超过5亿美元被盗。

自2月6日跌至5947.40美元以来,比特币已累计上涨逾80%。

在韩国(比特币的一个关键市场),人们担心关于加密货币交易的禁令可能会生效。但随着新措施的实施,它们并没有投资者想象的那么严格。这也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监管加强的担忧。

乐观情绪似乎正回归到加密货币市场,瑞波币和以太币都已脱离了本月早些时候出现的低点。

比特币的首个主要华尔街策略师Tom Lee最近表示,比特币今年可能会升至2.5万美元。

盛宝银行的分析师Kay Van-Petersen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达到10万美元。他在去年年初准确预测了比特币的价格上涨。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大型机构和数据警告称,加密货币可能会崩溃。

高盛在本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大多数数字货币可能跌至零。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上周日也警告称,加密货币是一种“超级不稳定”的资产类别,随时都可能跌到接近零的水平。(小狐狸)

(TechWebcomcn 小狐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