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独家对话诺奖得主席勒:和刘鹤共进午餐 谈了很多世界性话题

腾讯《一线》作者 王丹薇、周纯 发自瑞士达沃斯

作为本届达沃斯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的公开演讲备受各界关注,也成为本次达沃斯论坛的核心看点之一。

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 诺贝尔奖得主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告诉腾讯《一线》,他刚刚结束了一个私人午餐会,和刘鹤讨论了很多议题,不仅限于中国,还有很多世界性议题。

“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人同中国政府官员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很多共识,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席勒说。

1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将在达沃斯发表公开演讲。席勒表示,他很高兴川普能来达沃斯论坛,“他从来不会做这种事,这证明他并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

至于此次川普会不会有什么惊人的言论,席勒表示会“拭目以待”。

席勒教授2013年因“资产价格实证分析方面的贡献”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ggio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