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柴尔德勋爵:大宗商品通胀会在全球蔓延 影响到市场方方面面

国际金融论坛(IFF)2021春季会议于5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行。罗斯柴尔德基金会主席、英国功绩勋章获得者罗斯柴尔德勋爵在演讲中表示,疫情之后,所有的这些风险都有可能带来通胀,大宗商品的通胀会在全球蔓延,而且会影响到市场的方方面面。

罗斯柴尔德在演讲中表示,疫情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全球的情况既复杂又不确定。各国彼此之间的关系要在这样的不确定性的条件之下往前增长,有可能会影响全球经济发展的稳定性。

罗斯柴尔德谈到,气候变化是所有人面临的重大危机,必须要达到碳中和,它将影响到地区以及收入的分配。“中国也做出了2060年的关于在环境方面的非常雄伟的目标,而且也要对自己的交通体系进行改革。现在世界需要建立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并且根据绿色和低碳的发展目标来进行演进,所有的国家都应该承担起自己个人的责任。”他说道。

同时,他分析称,应对疫情各国采取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这使得世界的大宗商品的价格也在增长。疫情之后,所有的这些风险都有可能带来通胀,大宗商品的通胀会在全球蔓延,而且会影响到市场的方方面面。

最后,罗斯柴尔德表示,希望大家早日能进行国际的交流,包括来英国进行参观。去年仅仅少于30个中国的团体到英国访问,是一个非常大的下降。联合国气候变化26届大会将在格拉斯哥举行,也希望到那个时候大家能够到这里。

“我的祖父在1920年左右到中国进行了到访,之后我们的祖先包括我自己反反复复到中国到访,中国所做的事情是令世界惊讶的,你们使10亿人脱贫,是全球让人震惊的成就。”他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