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摘|《肖逸群的创业手记》正式出版,首次公开90后CEO的11次创业故事

近日,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私域创富圈创始人、福布斯胡润双料认证青年创业者肖逸群的最新力作《肖逸群的创业手记》登录当当网、京东等平台,正式发售。据介绍,本次新书围绕着肖厂长北漂10年来的创业经历展开,真实记录肖厂长由一位普通人从零起步,逐步打造一家年入数亿企业的点滴故事。据悉,《肖逸群的创业手记》上市当日,售卖火爆,荣登当当榜单新书热度管理榜第一名,总榜第二名。

创业初期,作为一个毫无背景的普通人,肖厂长曾希望能够获得前辈的领路和指点,但很遗憾,一直未能如愿,只能孤身一人在创业道路上摸爬滚打,也因此经历过十次创业失败。但跟其他成功创业者一样,肖厂长保持着坚韧的情怀,从一次次的失败中不断的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最终在2015年创立星辰教育,打造出轻课、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趣课多、清新冥想等多个爆款产品,在2020年依托优质产品及3000万私域流量沉淀,实现6.3亿营收。

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肖厂长在艰辛创业路上对于领路人的渴望,也成为了他出版《肖逸群的创业手记》这一书的初衷。他希望能把自己10余年的创业点滴全部公开,通过真实记录自己在每个阶段对公司的业务背景、公司状态、自己本人心态的思考和看法,让跟他有相似背景,同样渴望成功但没有前辈领路的普通人能有所启发。

樊登读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郭俊杰也对此表示极度认可,“创业的初心一定是‘利他’,肖厂长的创业手记充分体现了这点,把十年创业经验点滴全都公开,对每位想创业和正在创业的朋友,肯定会有所借鉴和启发!”

同为创业者的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也对此书表示认同和推荐:“创业是修行,埋头过坎,历事。肖厂长从零起步,历经十次创业试错后,最终打造年入数亿的公司,他一路的心路历程都在这本书里,推荐给每一位想成功逆袭的朋友。”

畅销书作家张萌是这样评价他的:“肖厂长是一名优秀的实干派创业者”,豪车毒创始人老纪对他的评价则是:“从肖厂长对于创业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具备了顶尖创业者的坚韧从容”,百万粉丝公众号“Spenser”创始人认为他:“很多人把创业当事业,而Alex是把创业当信仰,有信仰的人最能成事。

对于此次出版书籍,肖厂长表示:“这本书不是大人物的英雄史诗,而是一个平凡北漂创业者,真实真诚的奋斗经历。我司最新一轮融资是4年前的A轮,相比很多上市的企业,或者C轮后的各种牛逼公司,我还差很多。但我决定写这本书,是因为我相信‘信仰’——我依靠着不服输、奋斗的信念走到今天,所以我也想把它写出来,通过这本书,把‘信仰’带给更多人,激励更多人通过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loexy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