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1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召开 九方智投独家冠名直播

一年一度金融投资界的盛典——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又将如约而至,美国疫情未退,中美关系走上了历史的十字路口,再此当下,巴菲特的投资动向又将成为这场万众期盼的投资盛宴的重要看点。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再次通过线上形式,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日(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1:30)召开。

43年间,巴菲特股东大会从一个借用保险公司茶水间举行的小小年会,到如今发展成每年受到全球万人瞩目的投资者朝圣盛典,伴随着世界金融与经济半个多世纪的跌宕起伏,“巴菲特”这个名字几乎已了一个无可替代、无法复制的财富神话,而每年的股东大会也成了全球投资者与市场关注的投资灯塔。

据统计,2019年现场参加大会的朝圣者超过5万人,其中华人投资者的占比达到了四分之一,由此可见巴菲特在中国投资者的分量与价值是非常高的。2020年到2021年,美国总统换选,新冠疫苗接种将迎来疫情的拐点,中美关系走向新局势,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年的股东大会更是万众瞩目。

股神如何看待新总统对于美国经济环境的影响?

疫苗接种与财务刺激下,美国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前途?

中美关系的变化是否将影响今后他的投资策略?

而股神将如何看待中国企业的崛起?

以上这些都将成为此次大会投资者们重点关注的问题。

随着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位于上海的投资咨询公司九方智投独家冠名中国地区直播。

资料显示,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的公司、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拥有巨量的个体投资人和庞大的潜在投资服务需求,但股票市场因为种种原因,还处在不断完善的时期。阶段性的一些问题使得个体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中的地位较弱。这几年,中国证券市场和投资者群体的逐年增长,投资服务需求也在随之增加,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也得以持续发展。

作为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巴菲特,在其半个多世纪的投资生涯中,坚持只做长期投资,强调“安全边际”和复利累进的重要性;这与中国证券市场提倡“将价值投资作为市场主流投资理念”、“引导长期资金入市”的理念相一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loexy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