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华网批网络平台虚假房源泛滥:假房东,假房源,平台到底管不管?

[摘要]线上住房租赁平台的快速发展,为解决城市住房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乱象屡禁不止。假房东,真中介,只为请君入瓮。假房源,真演戏,全是广告效果。租房者直呼心好累,租房也“照骗”,平台是否知情?中介变房东,平台到底管不管?

#新华网批网络平台虚假房源泛滥#【假房东,假房源,平台到底管不管?![怒]】不同房源共用一张精美照片,租房者来看房时,就说房子已经租了。房产中介注册成个人房东,不收中介费的承诺,只是说说而已。照片是假的,价格是假的,连房东身份也是假的。#租房平台假房源乱象测评#,安居客、58同城、贝壳、闲鱼等线上租赁平台全部沦陷。

线上住房租赁平台的快速发展,为解决城市住房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乱象屡禁不止。假房东,真中介,只为请君入瓮。假房源,真演戏,全是广告效果。租房者直呼心好累,租房也“照骗”,平台是否知情?中介变房东,平台到底管不管?

如何让居者有其屋,需要多管齐下。网络平台不要只盯着流量费用,多为年轻人想一想!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租赁机构的监管,也当明确线上租赁平台的职责。住房租赁关乎无数人的切身利益,规范租赁平台是群众的普遍呼声。

事件背景

据滤镜粉碎机发布的评测视频内容显示,平台上的房源图美价低,预约线下看房,中介却“无实物表演”房子已经被租,带看质量更低但更贵的房源。

据视频内容,滤镜粉碎机各自测评3套房源,安居客、58同城、闲鱼三套都是假的,贝壳2真1假。一些房产中介透露,平台会引导上传图库的假图来吸引流量,故意标低房源价格揽客。贝壳闲鱼中介假冒个人房东现象普遍,房源不经审核就能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