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毕马威首个新国货50榜单评选正式启动

国货崛起正当时,毕马威正式启动“毕马威中国新国货50榜单”项目,通过线上模型和线下专家团队综合评选机制,深入探索新国货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助力推动行业建设和发展。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吴国强表示:经济内循环和构建强大的国内市场是双循环体系建设的关键,扩大国内消费无疑是内循环的重点,需要培育消费新场景和新渠道,激活国内市场,实现消费升级。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消费市场上不再是外来和尚好念经,一切品牌必须切入内循环通道,通过实现本土化,进入全新的生命周期。中国品牌由于在供需两端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作为毕马威未来50榜单系列,新国货50榜单将围绕品牌焕新和新品点爆两大方面展开。毕马威将基于对零售及消费品行业的长期观察,提炼该行业的生态现状进行案头调研,并对报名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访谈企业创始人及高管团队。

与此同时,通过对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管、科研领域的专家与学者等业内专家进行访谈,听取业内人士对行业及细分领域的认知与见解,从六大核心维度:体验创新、功能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开展评估。最终基于毕马威中国零售及消费品行业大数据平台,对企业进行深入分析,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榜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loexy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