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良品铺子陷食品质量风波 公司回应称已成立调查小组

[摘要]良品铺子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成立调查小组,并一直与消费者保持沟通,希望能第一时间查清原因,拿出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近日,有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自己购买的处于保质期内的良品铺子的鸡肉肠出现严重的卫生质量问题,且商家只进行赔偿不予以公开道歉。3月23日,良品铺子紧急发布声明称,公司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

根据网友描述,其在购买良品铺子的鸡肉肠并收到货后,发现其中一袋鸡肉肠分包装破损、肉质发黑、包装内有大量类似蛆虫的白色粒状物。产品包装袋显示,该产品处于保质期内。随后,该网友就此事与良品铺子客服进行沟通反馈,客服最后表示可以赔偿1000元但需要该网友保证不再进行二次投诉、不追究良品铺子任何责任,并同意不在网络上发布与此事相关的任何图片与文字。

3月23日,良品铺子就此事件发布情况说明。良品铺子称,公司的低脂鸡胸肉肠自2020年8月上市以来,产品质量稳定。经查该消费者购买的20210130批次产品工厂内部成品出厂检验报告合格。该产品20201109批次由外检机构武汉谱尼科技有限公司检验合格。同时,良品铺子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成立调查小组,并一直与消费者保持沟通,希望能第一时间查清原因,拿出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

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现,除上述网友投诉良品铺子鸡肉肠质量问题外,还有网友发布相关图片表示其于3月11日在良品铺子鳕鱼皮吃出了油透了的破烂纸壳。该网友表示其与客服联系只得到了退款补偿的提议,随后在其拨打了12315投诉后,良品铺子表示赔偿金额可增加至500元,同时,良品铺子客服也要求该网友保证不再进行二次投诉、不追究良品铺子任何责任,并同意不在网络上发布与此事相关的任何图片与文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