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严查经营贷违规入楼市再加码 将不定期通报发现的典型问题

[摘要]近日,深圳银保监局、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辖内银行经营性贷款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辖内银行对经营贷违规进入楼市等现象进一步强化管理。

财联社3月18日讯,财联社记者获悉,近日深圳银保监局、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辖内银行经营性贷款有关问题的通报》,通报了3起典型案例,并要求辖内银行对经营贷违规进入楼市等现象进一步强化管理。文件强调,辖内银行应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持续防范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如对贷款发放前后半年内借款人及其配偶名下有新增房产记录的,进一步严格审查贷款实际用途;强化员工管理,严厉打击银行业务人员与中介机构无序开展合作、扰乱市场等行为;有效识别防范“不良中介”包装“不实申贷材料”风险。下一步,金融主管部门将不定期通报发现的典型问题,严厉查处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严格防范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财联社记者 姜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t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