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交所:关于启动合并主板与中小板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人: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本所启动合并主板与中小板相关准备工作。合并主板与中小板,打造以主板、创业板为主体的深市市场格局,构建简洁清晰的深市资本市场体系,对于促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能力,建设优质创新资本中心和世界一流交易所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合并安排遵从“两个统一、四个不变”,统一业务规则,统一运行监管模式,保持发行上市条件不变,投资者门槛不变,交易机制不变,证券代码及简称不变。为确保合并主板与中小板顺利实施,现就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业务安排。本通知发布后至合并实施完成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主板、中小板上市公司继续执行现行规定,企业发行上市维持现行安排。

二、关于证券类别。实施完成后,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证券类别变更为“主板A股”,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保持不变。

三、关于指数调整。对涉及中小板的有关指数名称和简称等作适应性调整,指数编制方法暂不作实质性变更。相关指数调整公告另行发布。

四、关于技术准备。对相关行情展示、数据接口等进行适应性改造。相关技术准备通知另行发布。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2月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