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星海:反对一切人为阻断资本国际循环的行为 推进解决中概股审计监管问题

10月24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称,推动中国资本市场从局部管道式开放,向全面制度型开放转变。同时,进一步深化国际监管合作,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必然要求加强国际监管合作。将始终秉持开放的态度和合作的诚意,主动加强与境外监管机构国际金融组织的广泛合作,共同推进解决中概股公司审计监管等方面的问题,切实维护各国投资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跨境上市和证券发行中的财务造假行为,维护我国企业国际形象,反对一切人为阻断资本国际循环的行为。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将主动加强与境外监管机构,国际金融组织的广泛合作,共同推进解决中概股公司审计监管等方面的问题,切实维护各国投资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跨境上市和证券发行中的财务造假行为。

.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目前已有8家外资控股证券公司获批,首家外资全资基金公司,首家外资全资期货公司成功落地,外资私募基金公司进入我国已经形成趋势。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要建立健全境外企业在境内市场发行CDR、在境内第二上市等制度,为我国资本市场引入更多优质上市公司。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方向,在稳步放开跨境投融资限制的同时,更加注重制度规则的深层次对接,不断增强政策的可预期性和稳定性,推动中国资本市场,从局部管道式开放向全面制度性开放转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