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石油:出售管道业务 获得国家管网集团29.9%股权

中国石油:出售管道业务 获得国家管网集团29.9%股权

中国石油公告,拟将所持有的主要油气管道、部分储气库、LNG 接收站及铺底油气等相关资产(包含所持公司股权)出售给国家管网集团,获得国家管网集团29.9%股权。管道业务重组后,公司将更加聚焦上游油气勘探开发,并积极推动油气终端市场开拓。

中国石化:拟将相关油气管道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国家管网集团 转让对价为471.13亿

中国石化公告,本公司及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相关公司股权、油气管道及配套设施等资产转让给国家管网集团,以国家管网集团增发的股权和/或支付的现金作为交易对价。受限于经有权机构核准/备案的标的资产评估值,并经协商,本公司将所属天然气管道、原油管道相关公司的股权以471.1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国家管网集团以获得国家管网集团增发的471.13亿元注册资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