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诺亚财富:所有员工5个工作日无薪休假 高管降薪

[摘要]诺亚称,疫情期间,也可以申请留职停薪,待疫情好转以后,公司会根据工作的优先次序,逐步安排复工。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最大的母基金管理公司诺亚财富提出应对措施。诺亚集团工会与集团人才中心在2月17日表示,该公司决定在疫情期间(特指2月和3月),原则上不做主动裁员。同时,诺亚提出,在此期间所有员工(含海外),每月有5个工作日无薪休假。

同时,诺亚宣布,在疫情期间,公司三位董事(汪静波、殷哲、章嘉玉)愿主动将薪资降为零,A+类核心管理层按照60%领取薪酬,A类高管按照70%领取薪酬,海外高管提请无薪休假。

诺亚称,疫情期间,也可以申请留职停薪,待疫情好转以后,公司会根据工作的优先次序,逐步安排复工。

2019年7月份,诺亚财富“踩雷”承兴国际控股。诺亚财富旗下歌斐资产管理的基金,在为承兴国际控股相关的第三方提供的供应链融资中,涉及本金总额约34亿元。当时,承兴国际控股董事会主席罗静因涉嫌欺诈活动被警方刑事拘留。

受”承兴事件”影响,诺亚在2019年下半年停止许多“非标”产品,将业务聚焦于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等传统强项,这也导致诺亚的业务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

根据诺亚控股11月份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该公司的总收入为8.47亿元,同比增长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亿元,同比下降7.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