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刑警网站发布对前日产汽车董事长戈恩的红色通缉令

腾讯财经讯 1月8日,国际刑警网站上发布了对前日产汽车董事长戈恩的红色通缉令。

戈恩在8日晚间的记者发布会上回应了“红色通缉令”的相关问题。

戈恩表示,我认为我是能够洗刷我的所谓的罪名,还自己一份清白。我很自豪,我现在能够来到黎巴嫩。现在我周围所有的人,都非常尊重我,为我感到自豪,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你们可以期待,我在未来的几周当中来慢慢告诉你们该如何来洗刷我身上所谓的罪名。同时我将重建所有的事实,同时重建我的名声,来洗刷我现在所谓的贪婪的独裁者的名声。

戈恩进一步表示,律师说,我能够通过解释、通过提供证据、通过申诉,我们来反抗这个所谓的红色通缉令。我现在在黎巴嫩并不是作为一个囚犯,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在这里的生活也非常开心。我和朋友、家人待在一起,而且我的朋友也能够来看望我、来拜访我,我也拥有电话、手机,能够跟外界进行通讯,所以我可以说我在黎巴嫩的生活是非常愉悦的。

同时,你们也不要认为我会接受这样一个现状,并且维持下去。我不能接受的一点是通过捏造事实、伪造证明,这样一个说法能够持续下去,或者能够继续下去,我一定要打破这样一个现状。并且我要我这个角度所有的证据和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