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长期多头:特斯拉股价2030年将升至4000美元

[摘要]分析师表示,未来10年将会是属于特斯拉、谷歌和通用电气这些“科技企业集团”的。“科技企业集团”指的是那些拥有多行业技术的公司,它们将这些技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突破性的产品,从而颠覆行业。

腾讯证券12月31日讯,长期看涨特斯拉的多头——全球股票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的分析师Trip Chowdhry将特斯拉2030年的股票目标价设定为每股4000美元,接近目前股价的10倍。

Chowdhry表示,未来10年将会是属于特斯拉、谷歌和通用电气这些“科技企业集团”的。这位分析师表示,“科技企业集团”指的是那些拥有多行业技术的公司,它们将这些技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突破性的产品,从而颠覆行业。

“来自通用电气、特斯拉和谷歌的突破性产品将刺激全球对其产品的强劲需求,从而加速营收,提高利润率。”Chowdhry说道。

此外,他还将通用电气和谷歌2030年的目标价格分别设定为120美元和4000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rrycfa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