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众院官员:波音最新文件表明员工对737 Max感到担心

[摘要]波音提交的最新文件似乎表明,这家飞机制造商的员工对已被停飞的737 Max飞机发表的评论似乎描绘出了一幅“非常令人不安”的画面。文件显示,员工讨论了对波音安全承诺的担忧。

腾讯证券12月25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下属交通基础设施委员会的一名助理官员周二表示,目前正在接受一个政府委员会审查的波音公司(NYSE:BA)文件似乎表明,这家飞机制造商的员工对已被停飞的737 Max飞机发表的评论似乎描绘出了一幅“非常令人不安”的画面。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助理官员称,据波音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提交给政府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员工讨论了对波音安全承诺的担忧,同时还表明有些员工为确保该公司的生产计划不会被监管机构或其他人影响而做出了努力。

波音公司尚未就此置评。

在这些文件被提交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同一天,波音公司宣布解雇其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该公司正在忙于处理两起涉及737 Max飞机的致命坠机事件所带来的后果,这些事件已经引发了一场危机。波音737 MAX飞机自3月份以来一直停飞,这种机型在短短五个月内分别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发生了两次坠机事故,总共导致346人丧生。

据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航空局收到的这批最新文件包括前波音高级飞行员马克-福克纳(Mark Forkner)的即时消息。

去年10月份,波音公司向美国联邦航空局提交了2016年福克纳和另一名飞行员之间发送的消息,这名飞行员表示,他可能在无意中误导了美国监管机构,并对一个关键性的安全系统在测试期间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早些时候,波音公司已经将这些文件提交给了美国司法部,后者正在对与737 Max飞机相关的事宜积极展开刑事调查。

波音公司正在努力修复与该公司美国和国际监管机构之间的关系,该公司需要赢得这些监管机构的支持,才能让737 Max飞机重新升空。

截至周二收盘,波音股价下跌1.3%,报333美元。在过去九个月时间里,该股累计下跌了20%以上。(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