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特币一日暴跌逾10%!加密货币整体市值缩水50亿美元以上

[摘要]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穿7000美元,一日之内暴跌10%以上,而以太币、瑞波币和比特币现金也下跌了5%到15%,导致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总体市值蒸发了超过50亿美元。

腾讯证券11月23日讯,自2019年1月以来,比特币价格一直都在上升,过去11个月里其市值增长了将近两倍。而时至今日,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发生了,导致这种以区块链为支持的数字货币的价值自昨日以来急剧下跌。

在过去的24小时里,这种全球最著名的加密货币的价格已经暴跌至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分析师们仍对这场严重崩溃背后的原因感到困惑。

比特币价格自5月份以来首次下跌至7400美元以下,并于11月22日在Bitstamp交易平台上触及不到7000美元的最低市场价值点,最终在一日之内下跌了10%以上。

尽管看起来这种下降趋势还将继续下去,但加密货币分析师一直无法阐明此次突然崩溃的明确原因。他们担心,根据CoinDesk的估计,不能完全排除比特币价格进一步暴跌至6800美元的可能性。CoinDesk追踪来自于Bitstamp、Coinbase、itBit和Bitfinex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比特币并不是过去24小时里唯一大幅下跌的加密货币,以太币、瑞波币和比特币现金也下跌了5%到15%。此次“闪电崩盘”所带来的结果是,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总体市值蒸发了超过50亿美元。

自2019年1月以来,比特币的市场价值增长了将近两倍,当时比特币的价格还不到4000美元,这就引发了人们对比特币价格将继续上涨的希望,特别是在中国公开改变了对加密货币的立场以及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应用之后。但是,近期多地监管纷纷出台严监管政策,对非法活动进行摸底排查,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也先后发布了防范虚拟货币的相关风险提示。(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