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桥水联合基金创始人达利欧:我没有净做空欧美股市

腾讯证券11月23日讯,被誉为“对冲基金教父”的桥水联合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表示,该基金并没有做出欧美股市将会下跌的净押注。

《华尔街日报》在周五早些时候发表的一篇文章是“错误的”,他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上发帖称。“我要澄清一下,我们没有做出任何有关股市将会下跌的净押注。”根据《华尔街日报》此前的报道,桥水联合基金已经押下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赌注。

报道称,达利欧买入了明年3月份到期的标普500指数和Euro Stoxx50指数看跌期权。该报表示,无法确定这笔投资是针对市场的定向押注,还是对其他股票风险敞口的的对冲。达利欧则在周五的帖子中补充称:“我认为,在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世界里,许多写手最想要的就是耸人听闻的标题,哪怕事实与标题不符。”

周五早些时候,桥水联合基金在向彭博社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基金的头寸往往是相互关联的,主要是对冲,而且经常会发生变化。“在任何时候查看任何一个头寸并试图推断该头寸背后的动机,这是错误的做法。”声明说道。桥水联合基金还补充称,该基金目前没有对美国政治发展进行对冲或押注的头寸。(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