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特朗普对与中国达成协议乐观

[摘要]特朗普对记者们说,与中国的协议“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协议”,并补充说,“中国也知道这一点”。

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中国已经开始购买美国农产品,并对其政府在2020年总统大选前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表示乐观。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17日报道,16日在前往加利福尼亚州芒廷维尤的“空军一号”专机上,特朗普对记者们说,与中国的协议“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协议”,并补充说,“中国也知道这一点”。

知情人士上周说,中国谈判代表正在制订计划以推动购买美国农产品,向美国企业提供更多的中国市场准入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中国上周还公布了一系列豁免关税的美国商品名单。

特朗普说:“他们开始大量购买我们的农产品。”

报道指出,上周,特朗普采取行动,把对约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从原定的10月1日推迟至10月15日。他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一推迟决定是一种友好的姿态。

报道称,中国贸易官员预计本周将重返华盛顿为举行高层会晤做准备,希望让陷入困境的贸易谈判重回正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