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金融科技板块受资金追捧,新任“东方教主”7天5板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受到上证50权重板块下跌拖累,各大股指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一度跌幅达1%。盘面上,以医药股为首的防御板块逆市大涨。午后市场人气逐步回暖,金融科技概念率先反弹,沪指一度逼近翻红,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

热门板块:盘面上,早盘多个板块异动。人造肉板块、有色钴板块、军工板块、猪肉板块均发生异动,国产软件大幅下挫,工业大麻板块异动;午后金融科技板块先走强后发生异动,医药板块异动,中韩自贸区板块异动。

今日有方盛制药、大智慧等64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9月9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统筹监管金融基础设施工作方案》。这意味着金融统一监管瞄准金融业发展的关键环节、薄弱领域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可以预期,重要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将迈入补短板、明标准、优布局、增效率和创一流的新阶段。华泰证券认为,金融IT公司面临的政策环境、产业趋势和市场格局,正在出现边际向好变化。

【涨停揭秘】多家上市公司披露涉“麻”新进展,分析认为,按照我国工业大麻室外种植周期,我国工业大麻普遍于4-5月播种,9-10月收获。今年春季种植的工业大麻将迎来收获,有望为相关公司贡献业绩。

天风证券表示,截至2019年7月底,美国有33个州将医疗大麻合法化。加拿大将于2019年10月17日开启第二波合法化,含CBD等大麻素的食品、浓缩物等产品被允许出售。2018年,美国市场规模约371亿美元,加拿大约16亿美元,在政策放开的推动下,北美市场规模有望持续迅速扩大。

【涨停揭秘】消息面上,据卫生健康委网站消息,财政部、卫健委、国家中药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各级基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促进疫苗生产、流通、使用全程可追溯管理。2019年,继续以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管理为突破口探索基层医防融合服务模式,推动“上下分开”。东兴证券表示,总结2019年医药各子行业的业绩表现,创新药服务商(CXO)和疫苗等高景气的细分领域依然延续高增长。

其他原因还有华为概念、物联网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4只股票跌停,其中雏鹰退连续16天跌停,*ST印纪连续8日跌停,ST辅仁连续6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8股解禁比例超5%。三角轮胎解禁比例达62.13%,解禁金额为64.87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