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职业能力证书日趋标准规范 ACI科学推动人才认证

近年来,职业变化快,不少传统职业的新标准新规定层出不穷,也对就业者不断提升自己能力,跟上时代潮流有了很严格的要求。与此同时,不少国内外认证的职业能力证书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反映出了我国人才培养工作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迈进的趋势。

专家分析,在推行职业能力证书制度的过程中,有选择地引进少量国外有影响的职业能力证书,逐步对一些重要的职业(工种)实现职业技能标准和能力认证证书的国际双边或多边互认是必要的。但是,目前对国外职业能力证书的引进缺乏统一的行政管理和科学的专业认证,可能存在考取证书不被承认的尴尬。建议考证要选择含金量高的,有全球认证的证书。

至今,有着“求职绿卡”之称的ACI成为了不少职场精英的选择,它深耕人整合了美国和国际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课程,面向全球推出了涉及管理、市场、贸易、财务、互联网技术、设计、金融等领域的50多个项目的培训认证和服务,基本满足国内的职业能力认证需求。

自ACI在中国推行国际职业能力认证体系以来,凭借其权威的国际品牌、积极务实的培训模式、超强的市场意识为中国培养了数万名具备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十年间,ACI先后与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人事厅、湖北省委、教育厅等政府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受到中国政府的认可和广大学员的欢迎。在全国建立了近百家稳定的合作渠道,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过去,人们工作会有很多铁饭碗,但在现在裁员潮、失业潮的背景下,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不可替代的技能才是真正的铁饭碗。报班考证,这都是提升自己的过程,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投资。”李先生表示,他会愿意报考ACI职业能力考试,并且希望不断提升学历和专业技能。

ACI认证的学员来自全球各个行业的精英,包括Cisco、Microsoft、Apple、WALMART、TOYOTA 、IBM、Sony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是ACI最重要的市场,面对入世后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形势,ACI认为中国入世的关键在于人才的入世。国际化人才将成为中国最稀缺的人力资源。ACI与众多企业以及相关政府机构部门和企业建立良好业务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中国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在中国众多认证机构当中,ACI中国总部提供的服务更多样化,更完整全面。学员参加ACI认证,不仅仅可以体验到ACI务实的职业能力培养风格,获得国际权威的职业证书,还能满足学习交流、社交、资源互换等服务。

ACI开创性的为所有获得证书学员打造了巨大的网络学习和交流平台ACI精英俱乐部。通过ACI精英俱乐部,ACI学员不仅可以在线学习国内外最新的视频课程,保持终身的学习热情,而且可以源源不断的结交新的优秀朋友。ACI中国总部还积极组织各地学员开展各种论坛、联谊、人才推荐等活动。推荐优秀学员攻读国内外知名大学MBA、EMBA等学位,组织学员赴国外进行商务考察和经贸交流。

如今,ACI合作机构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通过ACI的标准化培训体系以及超值的服务,ACI的学员能顺利地在从专业走向职业、从学历走向能力,将学科知识转化为可职业实用的职业能力。未来,这一模式将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培养人才,拥有广阔的前景与发展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