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团点评一度涨近8% 盘中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

[摘要]美团点评高开高走,股价盘中刷新上市以来新高,公司23日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这是美团发展近10年首次实现整体盈利,业绩公布后,获多个券商集体看好。

腾讯证券8月26日讯,美团点评(03690.HK)一度涨7.7%,刷新上市以来新高。截至发稿涨近6%,报74港元,成交额25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290亿港元。

美团点评23日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美团经调整EBITDA达23亿元,经调整净利润15亿元,这是美团发展近10年首次实现整体盈利。

美团CEO王兴表示:“本季度,美团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首次实现公司整体盈利,这得益于我们在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品牌渗透率不断提升,带动多个服务品类的业务规模持续增长。”

业绩公布后,获多个券商集体看好。中信证券点评称,公司全面超预期,上调目标价至90港元。广发证券称,毛利率改善显著,单季度成功扭亏。维持“买入”评级。华创证券则表示,公司首次实现盈利,无边界巨人盈利拐点已近。目标价85.8港元,维持“推荐”评级。花旗和大摩皆上调美团点评目标价,称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