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综述:市场震荡整固消化短期获利盘 关注两大板块投资机会

周三,A股冲高回落,继续盘整。行业方面,港口水运、文教休闲、化肥、国际贸易、公用事业、造纸印刷、房地产等领涨,黄金、船舶、农业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上海自贸、草甘膦、创投、在线教育、高校、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国产芯片、稀土永磁跌幅居前。市场重返箱体,能否拓展反弹空间,成交量仍是主要因素,操作上建议关注超跌绩优股和政策驱动的机会。

源达:市场震荡整固消化短期获利盘 锁定低位滞涨蓄势优质股

随着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预期A股市场后面会有较为积极的表现。但由于全球范围内经济下行压力犹存,整体基本面并未显著改善,预计市场仍会经历震荡过程。近期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有所改善,券商板块依然可以看作是短期内行情表现的风向标,持续关注券商表现。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受利好政策刺激的热点板块与题材很容易受到资金的追捧,建议关注热点题材表现。盘面上依然密切留意成交量变化,成交量是维持市场持续上攻的基础。操作上,由于市场开始消化短期获利盘,多空双方对峙,不能冲动追涨,做反节奏,关注仍在低位滞涨蓄势的主流优质品种,依旧保持一份谨慎。板块上,具体可关注中报增长确定性强的个股以及大科技股的回调低吸机会。

巨丰投顾:流动性成制约行情上涨最主要因素 建议关注两大板块投资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黑天鹅事件加剧A股调整,跌破前期箱体后(2822~3050),在2733点获得支撑。中央支持深圳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央行推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形成机制改革等利好消息推动A股触底反弹。但沪指遭遇2900点强压而回落,继续在箱体内盘整。总体看,市场底部确立,流动性仍是制约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