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祝九胜回应融资收紧:为防止房地产行业过度金融化和杠杆化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8月21日上午,万科2019中期业绩会上,被问及房地产行业融资收紧后,是否会与平安集团等险资进行合作时,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回应称,万科与平安都是本地成长起来的企业,而房地产和险资有天然的联系。

他说,融资收紧的初衷是为了防止房地产市场的过度金融化、过度杠杆化。随着中短期资金渠道的收紧,险资作为中长期的资金来源,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祝九胜表示,做企业就必须首先将自己的事情做好。“在深圳做企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如果你把自己的企业做好了,金融机构就会找你来合作。”

万科执行副总裁张旭则表示,万科与平安集团旗下银行、不动产、险资、债券等都有合作,不同的业务有不同的合作,未来还会加强更广泛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