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祝九胜回应房产资金收紧:是学生就得答题 万科争当好学生

[摘要]“万科会密切关注货币市场、客户市场和土地市场的变化和关联关系,做出适当调整。”祝九胜称,要以敬畏市场、顺势而为、顺势而变三措施来应对。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8月21日上午,万科2019中期业绩会上,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在被问及当前房地产行业的资金来源收紧情况时表示,“当学生就得答题,做企业就得应变环境”。

他说,作为万科来说,好学生喜欢答难题,万科要争取当好学生。面对这种变化。“万科会密切关注货币市场、客户市场和土地市场的变化和关联关系,做出适当调整。”祝九胜称,要以敬畏市场、顺势而为、顺势而变三措施来应对。

出席此次业绩会的万科集团董高监包括,万科总裁祝九胜,执行副总裁张旭、王文金,董秘朱旭。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并未出席今日的业绩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