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楚放歌: 复盘者联盟:三大股指遭遇过山车行情,深圳本地股再掀涨停潮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文化传媒、煤炭和深圳本地股轮番上涨,三大股指小幅冲高。午后市场热度下降,深圳本地股出现分化,指数小幅回落,临近尾盘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农业和黄金板块异动拉升,部分强势股出现炸板,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总体来看,农业、深圳本地股和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等大金融板块表现相对低迷。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收2880点;深成指收平,报收9328点;创业板指跌0.69%,报收1611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3.6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4.71亿元。

热门板块:早盘超清视频概念及上海本地股走强,银行板块大幅下挫;午后充电桩及燃料电池板块异动,农业板块尾盘强势拉升。

今日有神马电力,维科技术等63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最近两天的多篇文章对深圳本地股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平安证券研报指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主要体现为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创新环境,如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这也必将带来相应产业的投资机会。安信证券策略认为本次《意见》的发布对于深圳的意义十分深远,有利于深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建议遵循科技、交运物流及金融地产三条主线,关注深圳本地股和创业板的投资机会。

【涨停揭秘】敦煌种业受利好消息刺激涨停,带动农业板块强势上涨。

千寻提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介绍天然林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值得关注。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今日开盘前发布了相关文章,详细分析了焦炭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随着各地对焦炭去产能方案的进一步推进,2019年焦炭第二轮上涨基本落地,上周以来焦炭价格已经出现了大幅上扬,主流钢厂焦炭采购价格均上调100元/吨。华金证券指出本周煤炭下游产品价格普涨,利奇马台风对沿海煤炭运输的影响仍在持续,沿海煤炭运价普涨3.8%-8.7%。但中长期从供需的边际变化看,煤炭仍处下行周期的初期。短期来看,8月下旬起京津冀地区施工受限,产地的生产、运输方面安全和环保也会趋严,煤炭供需低位平衡,相对看好受益区域性供需缺口标的。

其他原因还有医药、华为概念、互联网金融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4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29日跌停。值得一提的是,昨晚雏鹰农牧因“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被强制退市。自此,养猪第一股倒在了强猪周期,成为继中弘股份之后A股市场面值退市第二股。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8股解禁比例超5%。红墙股份解禁比例达47.86%,解禁金额为9.71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