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蒸发40亿后暴力反弹,冠轈控股大涨45%

[摘要]冠轈控股在市值累计蒸发高达40亿港元后终于迎来了反弹,截至发稿该股一度涨超50%,此前两日累计跌幅高达93%。

8月16日,冠轈控股大跌近80%;8月19日,冠轈控股大跌近70%;两日累计跌幅高达93%,股价从5港元变为几毛钱,在市值累计蒸发高达40亿港元后,该股终于迎来了反弹。

今日午后,冠轈控股异动拉升,一度涨超50%,截至发稿,现涨45.16%,报0.45港元,暂成交8259.03万港元,最新总市值4.05亿港元。

据悉,冠轈控股是一家主要从事营销和销售新平行进口汽车及二手车的新加坡公司。于整个业绩记录期,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销售全新平行进口汽车。该公司提供汽车融资服务、汽车保险代理服务及汽车备件及配件,其亦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8月6日,冠轈控股发布公告,预期集团2019年上半年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将同比减少不少于60%,是由于汽车销售额减少导致毛利下滑等所致。

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无涨跌幅限制,部分个股暴涨暴跌的现象较多,警惕公司业绩持续亏损、公司股权高度集中或公司大股东减持的个股,风险较大,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