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烟香港直线拉升一度涨近10% 控股股东更名“中烟国际集团”

[摘要]中烟香港股价在高位横盘调整半月后,今日再现量价异动,截至发稿,中烟香港涨7.59%,报24.8港元。其控股股东公司名称已由“天利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更改为“中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腾讯证券8月20日讯,中烟香港(06055)有望于9月纳入港股通标的。股价在高位横盘调整半月后,今日再现量价异动,短期有望突破前高。截至发稿,中烟香港一度涨近10%,现涨7%,报24.6港元,成交额4.18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70亿港元。

消息面上,中烟香港此前发布公告,公司获其控股股东天利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告知,其公司名称已由“天利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更改为“中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16日起生效。更改并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其持股比例的任何变动,中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2.29%,为公司控股股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