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特供:两市热点全面开花,“喝着啤酒吃鸡腿”行情来了?

一、早盘综述

早盘三大指数平开后震荡走高,量能并未有明显变化,金融股表现活跃,市场情绪逐步转暖。

千寻股票小程序显示,啤酒、稀土永磁、养鸡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丙烯酸、天津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68%,报收2834点;深成指涨1.09%,报收9107点;创业板指涨1.37%,报收1577点。沪股通净流入108万,深股通净流入2.56亿。

二、热门板块揭秘

今日早盘有青岛啤酒等31只个股涨停,请看板块利好揭秘。

1、【啤酒】夏天一起喝啤酒?青岛啤酒封涨停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盘前发布的一篇报告提醒过,目前处于啤酒销售旺季,销量较大拉动销售额增长。细分来看,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哈尔滨啤酒、重庆啤酒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57.48%、79.77%、63.56%、19.47%。均价方面,燕京啤酒均价提升明显。市场集中度方面,青岛啤酒线上市占率从2018年7月的11.20%提升至2019年7月的17.10%,啤酒行业集中度提升。

2、【稀土永磁】龙头公司停产,稀土再受关注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在昨日晚间的【挖宝】栏目,分析过稀土的逻辑,因为稀土龙头公司五矿稀土8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公司所属分离企业赣县红金稀土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现场督察工作。五矿稀土在通报后终于宣布停产,预示着环保督查力度将持续增强,叠加今年以来稀土供应紧张的多重因素并未消除,稀土市场和价格或仍将保持强势。

3、【养鸡】“争气鸡”真争气,继续逆势走强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多次梳理了鸡肉股的投资逻辑,猪肉的替代性需求有望推升鸡肉价格。北方进入收麦季节后,养殖户出售肉鸡后短期农忙会导致补栏积极性较低。同时,出于对夏季天气的担忧,补栏量和密度也会下降。从供给端分析,由于前期商品鸡苗处于高盈利状态,种禽企业想尽办法来增加供给,叠加需求的回落,导致短期供给高于需求,鸡苗价格快速回落。对于后市,整体商品鸡苗和毛鸡供给依然偏紧。在短期回落之后,预计后期价格整体仍将随着补栏需求的旺盛而逐渐上涨。

三、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黑天鹅事件加剧A股调整,跌破前期箱体后,寻求新的支撑点;周四大盘低开高走,在全球大跌的背景下走出独立行情,周五在金融科技股推动下重返箱体。总体看,市场仍处于调整周期,流动性仍是制约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

四、午间重要消息

1、特斯拉:马斯克十天后将访问上海并启动BORING COMPANY CHINA项目。根据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8月29日至31日)信息,马斯克将参会并作演讲。千股股票已经将该事件可能衍生的投资机会梳理出来,欢迎进微信搜索查看。

2、景峰医药公告,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3、良信电器公告,公告及其子公司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及1项外观设计证书。

4、红日药业公告,复方电解质注射液(Ⅱ)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药品注册批件,该品种用于治疗伴随或预期出现酸中毒的等渗性脱水,补充细胞外液的丢失。

5、硕贝德: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温巧夫8月14-15日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90万股,占总股本的0.713%。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