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股午间特供:沪指再度失守2800,机场股为何突然大涨?

[摘要]受外围市场影响,指数普遍低开,随后展开弱势震荡,科技股出现分化,资源股经过调整后再度走强。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氟化工、中船系、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无人零售、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早盘综述

受外围市场影响,指数普遍低开,随后展开弱势震荡,科技股出现分化,资源股经过调整后再度走强。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氟化工、中船系、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无人零售、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4%,报收2794点;深成指跌1.03%,报收8885点;创业板指跌1.15%,报收1522点。沪股通净流出10.6亿,深股通净流出2.43亿。

二、热门板块揭秘

今日早盘有银宝山新等27只个股涨停,请看板块利好揭秘。

1、【华为产业链华为概念股持续活跃,产业链迎来十年黄金投资机遇期

涨停揭秘: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重磅推出了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鸿蒙,借此一举打破了单个智能终端的硬件局限,为实现万物互联奠定了系统基础。以通信业务起家的华为,作为5G标准制定的重要参与者,正展现出由网到端的强大竞争力,5G网正成为华为核心能力的输出口。看好华为引领智能终端5G高速物联时代。

2、【机场航运机场股大涨背后,粤港澳需求潜力大,白云机场还有120%空间?

涨停揭秘:华创证券吴一凡在最新研报中认为,广州和深圳的强劲经济实力正在催化本地国际线需求,两地机场正在迎来建设国际枢纽的战略性机遇期。深圳机场(000089)12日晚间公告,旅客吞吐量在7月份同比增长7.8%,1至7月同比增长6.5%;白云机场(600004)也在日前公告,7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7.7%。

3、【人造肉第一代国产人造肉将面世,概念股躁动

涨停揭秘: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 月面市。现场一家拟与李健团队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开发的“植物人造肉月饼”预计9 月面市,它仿制老上海鲜肉月饼,已请很多上海市民进行对比测试,大多数品尝者分辨不出二者区别;主要原材料来自于大豆蛋白和豌豆蛋白。

三、机构观点

联讯证券指出:监管层一系列市场政策纷纷出台,引导增量资金入市意图明显:A股估值再度进入非常有吸引力的区域,虽然外部因素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但此时没必要再过分悲观,反弹的契机也在不断孕育。

四、午间公告

广电运通公告,预中标中国邮政邮储部分集中采购项目,预计中标总金额为1.27亿元。赛隆药业称子公司获得注射用帕瑞昔布钠药品注册批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