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特供:指数高开后强势震荡,茅台股价大涨回到1000元上方

[摘要]早盘指数高开后强势震荡,金融板块强势支撑指数,消费股表现强劲,贵州茅台股价大涨回到1000元上方。

一、早盘综述

早盘指数高开后强势震荡,金融板块强势支撑指数,消费股表现强劲,贵州茅台股价大涨回到1000元上方。科技股亦表现活跃,科技蓝筹承接良好。从盘面上看,农业服务、白酒、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钴、稀土永磁、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7%,报收2794点;深成指涨0.78%,报收8863点;创业板指涨0.57%,报收1516点。沪股通净流入5.17亿,深股通净流入11.61亿。

二、热门板块揭秘

今日早盘有金种子酒等25只个股涨停,请看板块利好揭秘。

1、【白酒】茅台集团营销方案落地,机构上调目标价

涨停揭秘:据贵州茅台公告,2019年计划向茅台集团销售产品不超过2018年净资产5%(56亿元)、对应普飞约2776吨。中信证券最新研报指出,茅台集团营销方案平稳落地。未来在渠道变革护航下,公司望不断夯实品牌力、实现持续增长。看短,茅台酒产量仍将持续稳健释放,吨价望随着结构改善、直营占比提升、潜在提价空间持续增长,量价齐升;看长,强大品牌力支撑终端价格持续增长,支撑公司长期业绩增长和投资价值。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200元。

2、【券商】两融业务松绑,政策环境有回暖预期

涨停揭秘:近日,利好券商的消息不断。8月9日,证监会发布修订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计算标准》,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修订的内容主要包括适当放宽投资成份股、权益类指数基金、政策性金融债等产品的风控指标计算标准;针对股票质押、私募资产管理等业务特点和各类金融产品风险特征,完善相应指标计算标准等;拟对连续三年分类评价为A类AA级及以上的证券公司,风险资本准备调整系数设为0.5。

3、【人造肉】第一代国产人造肉将面世,概念股躁动

涨停揭秘: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月面市。现场一家拟与李健团队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开发的“植物人造肉月饼”预计9月面市,它仿制老上海鲜肉月饼,已请很多上海市民进行对比测试,大多数品尝者分辨不出二者区别;主要原材料来自于大豆蛋白和碗豆蛋白。

三、机构观点

国金证券李立峰:反弹条件仍不具备,耐心比信心重要

当前A股呈现净减持的格局,8月初至今A股重要股东二级市场净减持约24.6亿,尤其是极差股或涨幅过高的个股出现大额净减持;A股中报业绩陆续披露,投资者拿着“放大镜”甄别个股,做多情绪受抑制;投资建议:防御至上,枕戈待旦。

新时代证券樊继拓:A股正在迈过最后一个坎

2018年的股市下行是盈利和流动性双杀,2019年4月以来的休整主要是对经济的担心,是单杀,我们倾向于A股正在迈过2018年初以来的最后一个坎。未来1-2个月是验证经济是否会大幅下台阶的关键时期:如果只是缓慢的下行,对股市的影响将会很小,市场将会震荡筑底,而不大可能继续快速下行。如果提前出现改善,则市场可能最早8月底开启新一轮上涨。

四、午间公告

亚世光电公告,拟以总投资额300万港元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赢有限公司,用于开展与亚世光电主营业务有关的光电显示产品的海外市场开发和产品销售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