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特供:沪指2800点得而复失,一5G白马股突然直线奔跌停

[摘要]早盘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低,科技蓝筹冲高回落,沪指2800点得而复失,中兴通讯放量下跌,一度跌停,带动5G板块明显分化,影响市场人气。

一、早盘综述

早盘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低,科技蓝筹冲高回落,沪指2800点得而复失,中兴通讯放量下跌,一度跌停,带动5G板块明显分化,影响市场人气。从盘面上看,农业种植、丙烯酸、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设备、国产操作系统、中船系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7%,报收2784点;深成指跌0.91%,报收8838点;创业板指跌0.62%,报收1513点。沪股通净流出1.95亿,深股通净流入5.22亿。

二、热门板块揭秘

今日早盘有兆新股份等21只个股涨停,请看板块利好揭秘。

1、【半导体】PCB板块逆势大涨,背后啥原因

涨停揭秘:招商证券研报指出,PCB板块18年末、19年初期在需求萎缩等因素影响下经历了高低端赛道的业绩分化期,认为当前时点PCB板块行情围绕通信类业务放量主线展开:1)5G赋能行业,通信设备PCB供应商如深南电路、沪电股份、生益电子等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2)通信需求驱动叠加进口替代效应,高频高速CCL供应商如生益科技等亦充分受益;3)逐步跻身5G等高端市场,且下半年需求端有望温和复苏、产能储备充分、具备精细化管理基因的企业如景旺电子、崇达技术等;4)建议关注20年受益苹果5G手机创新,且具备自动化优势的FPC龙头鹏鼎控股等。

2、【消费电子】智能音箱销售火爆,消费电子表现亮眼。

涨停揭秘:漫步者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增加43.76%。华为2019年开发者大会8月9号举行,华为概念股异动。公司主营锂电池的电源系统及封装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电动工具、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三、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当前市场处于弱势震荡调整格局,沪指在2800点附近进行技术修整。近期市场持续大跌后出现技术性反弹,而市场热点呈现轮动效应且持续时间较短,没有形成持续的放量上涨,说明市场主力资金以短线炒作机会为主,而大金融板块主要以护盘为主,市场长期赚钱效应不足,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在市场交投低迷背景下,短期市场仍将以情绪、技术修复为主,阶段性筑底过程望反弹,建议关注市场当前结构性机会。

四、午间公告

海伦哲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军方某部签订的2份《装备订购合同》,签订合同金额共计1.27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