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综述:沪指2800点关口承压 握紧变局中的机会

今日两市总体维持震荡盘整的格局,开盘军工板块较为强势,有色钴局部走强,5G板块拉升。而白酒、黄金盘中也有异动,前期强势股表现亮眼,个股开始小幅回落,板块方面白酒、军工板块领涨,盘中黄金(潮宏基)异动拉升。稀土、上海板块领跌。整体来看,市场观望情绪再度提升,赚钱效应一般。

巨丰投顾:沪指2800点关口承压

巨丰投顾认为黑天鹅事件加剧A股调整,前期沪指构筑的2850~3050点箱体被击穿。周二A股放量杀跌,沪指失守2800点关口。周三A股高开低走,2800点成短期强阻力。外围方面,美股低开高走,黄金突破1500美元/盎司,将对A股形成正面刺激,而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将利好券商及两融标的,预计A股将企稳回升。A股处于中报窗口期,排雷仍是第一要务,机会方面,科创板驱动的科技股及近端次新股行情,情绪驱动的农业、稀土、黄金短线仍可关注。

源达:各大利好驰援A股 握紧变局中的机会

有利好驰援A股,短期将有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缓冲当下市场的波动。近期需要回避中报不达预期的相关个股,机会方面,科创版驱动的科技股及近端次新股行情,情绪驱动的农业、稀土、黄金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前期强势股表现亮眼,激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另外可重点关注科技和军工,是目前确定性最高的两个方向,高抛低吸。中期来看,8月27日,MSCI会将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由10%提升至15%之后,外资资金还会出现较大规模流入,目前市场偏于基本面主导的风格也不会终结,业绩能够保持稳健增长的白马蓝筹等核心资产板块,预计仍然最为受益。操作方面,20日线下尽量不要做多,现在来看5日线都没站上,短线操作确实难以把握,投资者依旧需要合理控制仓位,等待后续政策面和基本面的进一步变化。市场避险情绪加强,保持谨慎的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