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黄金板块逆势掀涨停潮,人民币贬值概念强势

[摘要]全景式复盘A股每日行情,利用多重数据,带您紧抓热点,看懂涨跌,捕捉强势股,把脉后市。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沪深两市早盘惯性低开,沪指在上证50权重的影响下一度跌超1%,而创业板指则表现较强,早盘一度翻红并冲高。盘面上以黄金、稀土永磁和农业为首的避险板块逆市上涨。午后各大指数再次震荡走弱,而科创板个股延续活跃,多只个股创出历史新高,但总体上两市呈现普跌格局,成交量依旧低迷。从板块上看,黄金、稀土永磁和农业等板块逆市飘红,民航机场、煤炭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62%,报收2821点;深成指跌1.66%,报收8984点;创业板指跌1.63%,报收1531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1.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8.94亿元。

热门板块:盘面上,早盘军工概念异动,稀土板块走强,5G板块走强,黄金板块异动;午后证券板块下挫。

今日有美格智能、金力永磁等42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8月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双破“7”。人民币贬值,对出口构成较大利好。一般来讲,纺织(人民币每贬值1%,纺织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上升2%至6%)、家电、海外工程承建(海外合同多以美元计价,以人民币为记账单位)、海外业务占比较多的会直接受益于人民币贬值。

【涨停揭秘】周末有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消息,对军工有刺激。多名分析师称,军工板块的机会或到来。

【涨停揭秘】消息面上,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近日美元指数与人民币双双大跌,导致避险情绪上升,黄金价格继续攀升,今日早盘,COMEX黄金期货价格再次创6年多来新高。

其他原因还有区块链、ETC概念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13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18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