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娃哈哈高管换血,为上市做准备?

启信宝数据显示,5月29日,沈阳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发生高管变更,原董事黄敏珍退出董事行列,刘有权、方霞群、王光士退出监事行列,新增董事为蒋丽洁,新增监事为郭虹。

沈阳娃哈哈由宗庆后担任法定代表人,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注册资本9000万,成立于1997年11月14日。

最近,娃哈哈的高管变动频繁,娃哈哈总经理张宏辉和董事会之一的黄敏珍都因为退休而离开了岗位,其岗位也由娃哈哈的新生代管理人员接任。黄敏珍是娃哈哈旗下50个公司的高管,涉及饮料、食品、投资等多个领域,目前在娃哈哈慈善金会担任理事长,而宗庆后是副理事长。

宗庆后此前也表达了自己想要“退居二线”的想法,近日,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回答关于娃哈哈上市时间表时表示,娃哈哈上市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一个举动。不知道高管层的换血是否与上市相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