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元小幅拉升 美国两党就边境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

作者: marco

现货金一度下挫1美元。美国国会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谢尔比称已就边境安保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

此前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晚上9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总统办公室发表电视讲话。在这场持续9分钟的讲话中,特朗普虽然没有如之前所宣称“为了建造边境墙而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但数度指出美国处于“人道与安全危机”,强调沿着美国南部边境修建边境墙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呼吁国会议员为建墙提供资金以结束政府部分停摆的局面。

特朗普还在演讲中将政府部分关门的责任全部推给了民主党。“联邦政府的部分关闭只有一个原因,即民主党人拒绝提供加强边界安全的经费。”他在讲话最后强硬表示,国会必须通过美墨边境隔离墙拨款法案,这事关对与错、正义与非正义。他还说,已经邀请国会领导人9日在白宫会谈,称“45分钟的会议”就可以解决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