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O批准韩国对美实施一年8481万美元贸易制裁

[摘要]英媒称,虽然这一数额远低于韩国要求的7.11亿美元,但该仲裁也为韩国提供了一个今后可适用的准则,以免美国违反WTO规定对其他产品征收类似的关税。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 英媒称,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一个仲裁小组8日裁定,韩国可以对美国实施一年8481万美元的贸易制裁。此前,韩国对美国针对洗衣机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的做法提出了异议。

据路透社2月8日报道,虽然这一数额远低于韩国要求的7.11亿美元,但该仲裁也为韩国提供了一个今后可适用的准则,以免美国违反WTO规定对其他产品征收类似的关税。

报道称,2013年,在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惠而浦公司的提议下,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三星电子有限公司、LG电子株式会社和大宇电子公司等厂家生产的洗衣机征收最高82%的反补贴税。随后韩国向WTO提起诉讼。韩国公司就计算关税的方法向WTO提出抗议并在2016年在WTO获得胜诉。后来,韩国投诉美国没有遵守该组织的裁决取消关税,要求获得实施制裁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