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棱镜 | 独家对话TPG孙强:私募股权行业2019年要做减法

腾讯《棱镜》作者江晓川 王丹薇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在达沃斯论坛《中国之夜》上,与腾讯《棱镜》独家对话时称,私募股权行业2019年要做减法,“之前行业投了很多不该投的领域,正好做减法”。

“这么多年一直做加法,正好把泡沫减掉”,被孙强点名的去泡沫行业包括新媒体、人工智能及区块链。

这一“做减法”说法的背景在于,2018年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募资面临困难,且中国经济下行,众多创业企业经营困难。

孙强在2017年9月开始担任TPG中国区合伙人,此前,他曾长期担任华平投资的中国区负责人。

腾讯对其发行的或与合作公司共同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内容及腾讯网站上的材料拥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