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方银保监局下周一统一挂牌 只挂牌不宣布“班子”

[摘要]12月13日银保监会向各地方银保监局下发挂牌工作通知:挂牌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17日(周一)上午10点,牌子名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xx(所在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名称)监管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奇 北京报道

在银保监会正式挂牌大半年后,下周一(12月17日),地方银保监局将迎来统一挂牌。

有媒体报道称,12月13日银保监会向各地方银保监局下发挂牌工作通知:挂牌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17日(周一)上午10点,牌子名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xx(所在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名称)监管局”。

“今天我看了一眼通知,就是17日(周一)10点,全国统一挂牌,我们牌子其实已经做好了。会里也不派人,局里自己组织,然后也不邀请媒体,把红布一揭就可以了。”一位省银监局人士称。

他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这次只挂牌不宣布班子。函里还要求分局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年底前挂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