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方银保监局全系统12月17日集中挂牌 年底前完成分局挂牌

[摘要]挂牌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17日(周一)上午10点,牌子名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xx(所在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名称)监管局”。通知要求各地方银保监局尽快研究辖内银保监分局挂牌工作,监管分局挂牌须在2018年底前完成。

【独家电报|地方银保监局全系统12月17日集中挂牌 年底前全部完成银保监分局挂牌】财联社12月14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12月13日银保监会向各地方银保监局下发挂牌工作通知:挂牌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17日(周一)上午10点,牌子名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xx(所在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名称)监管局”。通知要求各地方银保监局尽快研究辖内银保监分局挂牌工作,监管分局挂牌须在2018年底前完成。知情人士称,地方“三定”方案暂未出炉,目前各局已陆续向银保监会上报方案,“由会里通过,目前还没结论”,有“几套方案,等会里敲定”。(财联社记者 李德尚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